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手花 DIY

我竟然 DIY?

不用驚訝, 我只是為了省錢而不是因為有想獨一無二之類的想法。
花材是朋友用剩給我的, 膠槍也是朋友借的 (我都話我係社會o既寄生蟲架啦!)



 大約 10mins 後第一個 baby 就面世, 不知是我有天份定太是但。

 


 其實花不是很大, 只是我的手非一般的幼 =_=

 


 大戰前, 除左膠條, 全部野都是人地比 ...

 


 主要花材 (因為根本沒其他選擇)

 


 底下貼了一個 lace 橡根圈 + 一條可以打蝴蝶來定位的沒彈力 lace

 


 仲懶靚o甘貼左粒水晶

 


 完成! (成個過程沒有 1 hour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