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讓你找回輪廓和光澤感 - CANMAKE bright up color base


CANMAKE bright up color base

其實每次化完妝, 就算在 t-tone 位打了 high light, 也是覺得輪廓總是平平的, 但我又不太喜歡有珠光的 base or 粉 (因看起來很油)

於是看了以下 post 後就燒了我買這支 bright up color base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3554384&extra=page%3D17

當我到了 (屯門) 專櫃一問, 長得很 sweet 的 BA 姐姐立刻說 : 你也是看了網上的推介嗎? (證明網上的威力很驚人)

如果要有 highlight 效果, 只有 03 & 04, 不過 03 是很白的, 所以 BA 姐姐推介我用自然色 04, 方法是以 1:1 形式, 混於你自己常用的 base 中 (用手指混 ok), 有別於 discuss 中說混於 foundation 中使用。

而我常用的 base 就是 sofina 的那支 (見以下圖), 經過我一星期便用後, 分別嘗試過不用的分量:

(1) 1:1 (sofina : canmake), 令 sofina 那支的修毛孔功效變少了, 而且有一點少"笠"
(2) 2:1 (sofina : canmake), 於是我第2天把 canmake 的分量減為 2:1, 這個效果真是很好, 面上有少許 highlight 之餘, 又不會"笠", 而且令 base 變得更好推了 ~ (因為 bright up color 是 liquid 狀), 而我亦會以這個比例使用下去 ~ 後來我上網看有些 jm 更會以 3:1 使用 (即更少一點的份量)

結論: 因為這支 base 感覺偏潤, 應該比較合適冬天使用, 而分量比例大家可自行測試, 但這樣一大支才 HK$100 左右, 而且每次只用一少許, 我想, 也許可以用上一整年吧 ~ HAHA ~

不過那個樽的使用方式不太方便很易倒瀉, 話說昨天早上我就倒瀉了 1/4 樽於 keyboard 上 -_-;;;

01  乳粉紅 --   減退晦暗,為肌膚平添透亮感。
03  象牙白 --   營造自然白皙的膚色,令肌膚看來更明亮、緊緻。
04  蜜糖金 --   塑造優雅閑逸的肌膚色調,同時能掩飾幼紋。
05  雲呢拿 --   呈黃調底妝液蘊含藍色及紫色的柔光珍珠粒子﹐增加膚色  的光澤及透明感。改善膚質及膚色之餘,同時為臉龐增添珍珠般的亮麗光彩。


 #04

 CANMAKE x SOFINA

 2:1 (sofina : canmake), 這個效果真是很好, 面上有少許 highlight 之餘, 又不會"笠", 而且令 base 變得更好推了 ~


 樽的使用方式不太方便很易倒瀉


 liquid 狀


2 則留言:

  1. 我都有用canmake呢~
    佢個胭脂膏都好好用!! 用完好有神彩呢~ 
    眼線筆都好好用($64)! 係我第一支真係識用既眼線筆呢!
    canmake好多野都好好用~ 你呢隻我都要試下先!!
    多謝你既推介啊!! 
    [版主回覆01/24/2011 20:38:00]我就就用過佢 d eye shadow, 甲油同香水 ~ 香水我會明天發文 ~ 不過 eye shadow d粉唔夠幼細, 我覺得麻麻地呢 ~ (不過 d 色又幾靚 ~) 眼線筆真係o甘好? 等我 sat 又去睇下先 ~~~

    回覆刪除
  2. hi , 想問下邊到有得買 ?
    另 , 呢支係 base ? 定 foundation ??
    仲有呢 , 請問#01 , #02 , #03 , #04 係咪支支都有"珍珠色"效果 ga ?
    [版主回覆11/02/2011 14:14:10]其實佢叫 base, 不過如果你當 base 用會太閃了 ~
    而且我感覺不太修毛孔, 所以你可以好似我以上建議混來用 ~
    2:1 (你平明日用的base : canmake bright up color)
    如果要有 highlight 效果, 只有 03 & 04, 不過 03 是很白的, 自然色是 04~
    canmake 有得賣: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pages/CANMAKE/215208585371?sk=info

    http://WWW.HKCANMAK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