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給你零毛孔的錯覺 x 365日都容易上妝 x 不脫妝 = Primavista 粉底系列?


先來柑柑的小意見:




起初我也以為自己會喜歡 3合1完美遮蓋底霜Muti Cover Base(SPF20/PA++) 多一D (因為我的很需要遮瑕 ...
), 點知試用2種比較後我又比較喜歡持久控油底霜Long Keep Base UV(SPF20/PA++)

因為3合1完美遮蓋底霜Muti Cover Base的妝感比較重一點, 而持久控油底霜Long Keep Base UV就像是皮膚變好了的幻覺 ~

一開始有擔心持久控油底霜Long Keep Base UV會不會不夠力遮瑕? 但原來加上柔亮持久粉餅Powder Foundation UV(Long Keep)(SPF25及PA++)皮膚已經很 OK ~

我的結論是:
-->
3合1完美遮蓋底霜Muti Cover Base給要求完美妝容的 sis
--> 持久控油底霜Long Keep Base UV給要求像素顏自然妝容的 sis 

以下是轉自官網的內容 ~

每逢睡眠不足或生理期前後, 膚質都會明顯轉差, 不但暗啞無光, 更會出現粉底難以貼服及浮起的現象; 遇上潮濕悶熱的天氣, 妝容更會瞬間溶化, 曝露面上瑕疵。

SOFINA推出的 Primavista 春夏粉底系列就是針對這些惡劣日子而研製, 全年365天都能為您打造史上最持久無瑕的完美底妝。







新「柔亮持久粉餅」採用了嶄新的優化粉體,板狀粉體之間的摩擦少,容易在肌膚伸展,超強緊貼肌膚。這種粉體不會造成膚色不均或導致厚粉感覺,就算是肌膚凹凸的部位,也能順滑塗抺開去,均勻緊貼肌膚,塑造柔滑美麗的妝容。



図解



是否大部分女性都存在不易上妝的感覺呢?


那究竟Primavista 粉底系列又是不是真的365日都容易上妝 + 不脫妝?
超級乾燥肌的柑柑作一次親身示範 ~


1) 持久控油底霜Long Keep Base UV(SPF20/PA++)

- 有點意外地這個 base 原來是沒什麼顏色的 ~~

- 很合適要求妝容自然又持久的 sis ~
- 包裝背後貼心的畫上了使用的分量 ~







- 質地是在 cream 及 liquid 之間



- 很明顯使用後有修飾了毛孔 ~





- 再上面試試 ~
- 雖說是沒顏色, 但明顯是均衡了我泛紅的膚色, 毛孔也修飾得不錯 ~





試用後感:


5夥★為滿分,代表最滿意:
控油度: ★★★★ (但又不會乾)
上妝貼服度 :★★★★★
遮瑕度 :沒有顏色的
持久度:★★★★

以下是價目資料:




(2) 3合1完美遮蓋底霜Muti Cover Base(SPF20/PA++)


- 同樣地包裝背後也貼心的畫上了使用的分量 ~



- 質地是比較"傑"身 ~





- 更明顯的修飾了毛孔





- 再上面試試 ~
- 更明顯是均衡了我泛紅的膚色, 修飾鼻翼 & 毛孔問題~





試用後感:


5夥★為滿分,代表最滿意:
控油度: ★★★★★
上妝貼服度 :★★★★
遮瑕度 :★★★★
持久度:★★★★

以下是價目資料:



(3) 柔亮持久粉餅Powder Foundation UV(Long Keep)(SPF25及PA++)

- 我得到的是 05 (我覺得這個色很自然 ~ 大愛 ~
)
- 粉底附上柔滑魔術粉撲, 比一般的粉撲更有彈性及柔軟
- 有趣地這個粉是教我們打圈地上粉 (有別於一般用 "印" 或 "拉" 的方式), 明顯地 sofina 對這個粉很有自信
- 粉質很細很滑, 而且很控油





- 零毛孔 ~





- 上面看看 ~ 很不錯吧?

- 對於皮膚超級乾的我來說, 我真的不太敢用打圈方式上粉, 尤其是 t-zone 位, 用了"印" 的方法, 出來效果也 ok, 沒有甩皮 ~





試用後感:


5夥★為滿分,代表最滿意:
控油度: ★★★★★ (現在用是有點小乾, 不過相信於夏天用是 very good 的 ~)
上妝貼服度 :★★★★ (用 "印" 的方式上粉效果不錯)
遮瑕度 :★★★★★ (明顯改善了肌膚的問題)
持久度:★★★★ (見下圖)

以下是我超過 6 小時的妝容, 在完全沒有補妝以及有擦過幾次鼻水的情況下 ~


ok嗎? (用了 Muti Cover Base x Powder Foundation UV)





以下是價目資料:







那 ... 各位 sis 又會簡邊種呢?


-->
3合1完美遮蓋底霜Muti Cover Base給要求完美妝容的 sis
--> 持久控油底霜Long Keep Base UV給要求像素顏自然妝容的 sis 

再次多謝 she.com x sofina ~ thank you ~


文章回顧:

你今日"白"左未呀? - SOFINA 完美淨白底妝工作坊

some more details:










寫左成個下午架 ~
謝謝觀看 & 多多支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