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唔再做無眉道人! Methode SWISS 強效眉毛修護精華 ♥


大家早上化妝最花時間是什麼?

我就是畫眉了 ...
每天早上都在默默的畫 ...

因為!!! 因為我是無眉道人!!

 

大家可能說我誇張了!
人怎會沒有眉毛!
我跟你說! 當然是誇張了啦, 怎可能一條也沒有XD (抽)

只是, 真是非常的疏落, 而且很淡色 ~
就是遠看起來就好像是沒眉毛似的 ~

這次試用的 Methode SWISS 強效眉毛修護精華 簡直好像是為本柑發明的 ~
Méthode SWISS 強效眉毛修護精華有一種好特別又珍貴既成分--> 瑞士蘋果幹細胞, 有抗衰老又促進生長既功效~
 



看一下包裝 ~




看起來超像睫毛液~




連擦頭也很像 ~




是透明的啊 ~ 完全無色無味 ~

早晚使用 (可以於妝前使用 ~)




用法就是擦在眉毛的根部~

我會 "Z" 的來回擦 2 次, 以確保根部都擦上 ~



看一下用了 1 星期後的效果!



我真是有天天早晚使用一次 ~

不能說即時變黃小虎, 不過真是有濃密了!
亦有長長了 ~
效果非常不錯 ~


HEE!!!! 所以柑柑一定會繼續用下去 ~ YEAH!

晚上卸妝後也不致於變成無眉道人 ~

畫眉也可以更得心應手了 ~


 
這眉畫得 ok ma?
按 Yandy 的意見, 只在眼尾加了假睫毛 ... 朋友們都說好自然!
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上星期日好朋友出嫁了 ~ 真是非常開心 ~
做姐妹固然是累, 但見證到如此幸福的時刻, 還是令人很感動!


就算要東奔西跑!
就算要曬得妝也溶了 ~
就算要曬得吊帶印也跑出來 ~
但我還是沒有抱怨啊 ~ HAHAHA!
你怎麼賠償我們XD


ok 啦 ~ 你幸福就好了 ~ 愛你 ~寶貝~


你都老公好有面子, 找來了一隊甲蟲車來呢 ~
真是太利害了!




我也沾光了 ~ HEE HE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