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BUBIES「A Moment.A Paradise」♥ 內衣花生騷 ♥



對內衣我要求一向高, 女人就是要由內而外地漂亮 ma!
所以真是非常高興可以去見識見識 ~

於是穿上高跟鞋, 美美的連身裙, 化好妝也很期待 ~
一進去 ... view 不錯啊 ~ 不過好大風!!!

人很多, 而且沒有座位, 位於 27 樓, 真的很冷 ~ (抖)

於是在等待期間我們吃吃東西 ~ (以下照片都是由 Yandy 提供的 ~ 因為場地太黑, 我個機完全影唔到野, 謝謝 Yandy 呢 ~)






大家吹吹水, 拍拍照 ~ 很開心 ~

然後一個侍應走來指著右下那個東西說 : 小姐, 要試下 d 和牛嗎?

我: 尼個不是魚柳嗎?
侍應: am .. 怎樣說尼, 拿, 你睇下, 上面果 d 點點肉碎就是和牛!
眾: ...

事後有人說, 侍應哥哥是在搞 gag 啦 ~ (雖然某柑是完全 feel 不到)
這是傳說中的「指魚為牛」嗎?

過了 30mins 左右, fashion show 就開始了!
我同 ping ping, candy 同 yandy 因為佔不到有利位置, 就企攝影師後面~
(不得不說尼個位真係好正!!! 食風食得好正!!)

fashion show 開始了, 首先是介紹12位設計學院學生的設計比賽的作品!

而且仲邀請到時尚名人陳嘉容小姐、莊思敏小姐及周家蔚小姐擔任比賽評判,還有人氣偶像余翠芝小姐、羽翹小姐、陳文婷小姐、傅千盈小姐、陳蕊蕊小姐、DJ黃天頤小姐及DJ超B到場欣賞~

不過個場真係好多柱, 其實有 d 難睇到 d model ...


接著展出了BUBIES 2012 SS最新款内衣。作品靈感來自Garden of Early Delights,設計出「樂園」及「失樂園」兩個系列的内衣,分別帶出女性純潔和嫵媚的一面~

「樂園」系列的設計款式以舒適簡潔的剪裁,配搭豐富顔色為主,帶出一種清新富活力的感覺,最適合崇尚簡約時尚的年青人。

「失樂園」是BUBIES今季主線系列,款式、質料、手工以至每個細節都十分考究。布料、喱士或色調都經過精心配搭,加上細緻的配飾及獨特的剪裁,款式成熟美艷,展現出精緻、奢華的感覺。

而當天我最喜歡的是尼件, 有少少新娘 feel~
我幻想的是, 新娘可以完全穿這 set 打底, 就算脫下婚紗也另有一番風味 ~ (結了婚的我就沒辦法了, 未結婚的 sis 不妨考慮下)

真心覺得莊思敏幾型, 周家蔚好索但陳嘉容個妝就濃左少少, 不過身材超好的說 ~

最後大家都有一份小紀念品!
有本小冊子 , 有張 coupon, 只要買滿 $1000 就可以當 $300 用~
仲有絲巾一條, 不幸地我用左10mins, 追左一次巴士上車之後就發現跌左 ... (所以無相了 ..)

最後, 如果大會能安排座位就好了, 穿著高跟鞋站 2 小時真是很辛苦 (回家我的腳板都起水泡了)

關於BUBIES Lingerie Ltd.

BUBIES Lingerie Ltd. 於 2010年正式成立,銳意打破傳統內衣的局限,成為Fashion-lingerie的先驅,以時裝主導設計意念。所有內衣設計款式都來自擁有潮流觸角敏銳的本地設計師,而他們為選取優良質料,走遍世界各地各地搜羅尚盛的布料及喱士。內衣的設計優美獨特,採用頂級布料,手工極為精緻,能夠完美修飾身形,將女性完美的身形完全展現。BUBIES並把內衣與時裝結合,為女士帶來奢華、精緻及優秀合適的時尚內衣,讓每一位穿上BUBIES的女士更加高雅自信,散發動人魅力。

BUBIES旗艦店地址: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9 號六基大廈地下D舖
店舖查詢: 2521 8186
網址: http://www.bubies.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