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shu uemura ♥ 秋冬皇牌好物分享 ♥ 卸妝 x 護膚 x 化妝


今次柑柑為大家介紹的是以下 product!


(1) 紅萃能量活肌彈性面膜
(2) 紅萃能量活肌亮眼筆
(3) 淨透美白潔顏油等
(4) 全新絲滑貼膚粉底
(5) 全新專業遮瑕筆

是不是超吸引呢? 大家留意, 如果買滿 $380 仲可以免費享用一次 Recharge-up 速效活膚服務~
詳細見此 link:  http://blog.yahoo.com/_EEO6TJWQYQJ36ZZTSYY3BO5OMA/articles/123939/index

♥ 好啦 ~ 先為大家介紹的是我覺得是我用過的 paper mask 之中最好的紅萃能量活肌彈性面膜~
因為 mask 有很強的彈性, 所以非常貼面!



如果想要有拉提效果, 可以把下巴位往耳仔拉緊一點 ~
當天的皮膚狀態不太好, 就是有紅有粒粒, 有敏感, 而且眼皮腫了 ...




用了紅萃能量活肌彈性面膜, 膚色明顯平均了, 毛孔細緻了,  少了泛紅, 而且更神奇的是眼皮完全消腫了!
面部也好像真是提升了 ~ (是角度問題嗎?)

這個 mask 有很多精華 ~



我個人不太建議於化妝前使用 ~
我覺得可以找一天晚上, full 下 mask, 按摩下, 給自己做一個 mini facial ~
感覺超讚的啊!!!


♥ 然後是紅萃能量活肌亮眼筆



用法就是碌在眼下 & 眼蓋, 之後可用手指略加按摩 ~

感覺超舒服 ~ 使用後眼下位置明顯的明亮了 ~




♥ 再來是全新絲滑貼膚粉底 & 全新專業遮瑕筆



這個頭很有趣 ~ 是扭出來用的 ~



質地是這樣的 ~

shu 家的 fdt 就出名好用 ~ 又貼又薄, 這個新出的 version 當然比舊版的更好用了 ~
而遮瑕筆的質地是界乎於 liquid 同 cream 中間, 所以比 liquid 遮瑕度高, 但又唔會好似 cream o甘厚重 ~

看一下對比 ~

效果很不錯 ~ (碎粉我一不小心上了太多, 有 D 厚 ...)
而且用了遮瑕後眼也不會出現可怕的細紋但又遮得好唔錯 wor! great!!!

♥ 最後就是 shu 家最出名的潔顏油! 這次試用的是淨透美白潔顏油~

質地就是油啦 ~ <--- 我知尼句有 d 廢

因為一路用油卸妝很難影相, 所以用一些彩妝 product 畫在手上, 看一下效果 ~
(這次畫的是 Q 版的 Elliot)



用上平日也會用的彩妝用品 ~ (突然發現原來 eyeliner 同 marker 筆的質感又幾似 ...)



看一下效果 ~



沖水後已經很乾淨, 不過尚有少少的眼線留下來 ~



再細細的沖水及用毛巾搽一下就很乾淨了 ~



也不會乾 ~ 大家注意, BA 姐姐告訴我潔顏油系列之中有些是比較清爽, 合適夏天使用 (eg: 櫻花潔顏油), 所以潔顏油其實也要換季的 ~

今天的介紹就這樣了, 謝謝收看 ~

如果想知道多 D 可以留意佢地o既 fb (仲成日有 sample 送架)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