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 6IXTY 8IGHT ♥ 冬日外衣, 內衣, 小配件全放送!!! 你出左血未? XD


其實柑柑是 6IXTY 8IGHT 的小 fans ~

大家有沒有發現, 6IXTY 8IGHT 除了主打的內衣/內褲外, 更多了不少的外衣, 外套, 睡衣, 甚至像披肩啊 ~ 圍巾啊 ~ 帽子啊等等的小配件也不少 ... 真是令我 ... 樣樣都想要 -__- (燒很大)


而且一如以往的, 價格也很吸引 ~


然後我當然也要去送禮物比自己 (唔執輸)


袋子也特別漂亮!!! (上面的小牌子, 送人也不失禮!!)



目標是可愛的冬日衣服!

第一件是鬆身冷上衣, 因為在做特價!
超便宜, 只要 $95 (原價可是$228)
這件很百搭 ~ 而且很便宜!!!! (而且還有灰色, 我選了深藍)



另一件是很可愛的針織連身裙 ~ @ $228
超可愛的 ~
不過我也有點太看得起自己, 買了 size s, 回家一試覺得有點緊XD




但大家不必擔心, 只要不是特價貨品 & 內褲, 其他都是可以拿回去更換的 ~
我大概會拿回去換個 SIZE M 的 ~

最後一件是 ... 小內褲 >////< @$28




今季很流行的動物紋 pattern ~
有一點小甜美 feel, 是嗎? (害羞)

另外這些件然沒入手, 不過我也是很喜歡, 推介給大家 ~

紅色的粗冷外套! (@$2xx)
真是超好看!

不過因為我已經有太多外套了, 只好忍痛放棄 >_<


然後在 6IXTY 8IGHT 的網頁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 calendar!
http://www.6ixty8ight.com/miramar/the_month_of_fun.php


就是整整一個月, 每天也有不同的優惠!







eg: 你的 ID 上有 6 or 8 就有 20% off, 又或者你 mobile # 有6 or 8 又有 20% off~
不知我是幸運還是跟 6IXTY 8IGHT 太有緣 ~
無論 ID, mobile 甚至 credit card, 通通有 6 or 8 字 ~ haha ~

不過有一個是幾幽默的 ~
看一下 2-JAN & 16-JAN 的優惠是什麼? " you pick, he pays"
只要叫 bf 附 $ 就有 20% off! 好玩吧!!!
為男友省一下荷包也算是盡了女朋友的一點點義務吧XD


另外, 6IXTY 8IGHT TST 美麗華開分店將已經開幕!
詳細可以見以下 link:
http://blog.yahoo.com/_EEO6TJWQYQJ36ZZTSYY3BO5OMA/articles/591672/index

有興趣的 SIS 不妨去看看, 不過大出血我可不負責啊 ~ 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