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我在巴士扭傷了... 唉!

話說只是離開了香港 8 天, 我人回來了, 心還在俄羅斯 (?)
回來後, 樓下的密碼忘了, 要幾點起身上班忘了 ...

最糟糕 (真是很糟糕) 我連在巴士上落樓梯要是非常小心也忘了!!!

在第一天上班時 (我都是習慣坐巴士上層), 往常習慣是在早一個站紅燈時我會落定樓梯, 但當天我完全忘了 ~
就到站時才匆匆由上層下車, 我當時已有空出一隻手抓住扶手 (另一隻手拿著東西)
話口未完個司機突然黎個極速轉彎 (我不排除佢像頭文字 D 的拓海一樣用了飄移絕技)

真是不是開玩笑, 我真是拚死用右手抓住扶手才保住一命, 否則我好肯定我由上層直滾下層, 什至已經上埋新聞。

之後右手無紅無腫, 不過右上臂真是很痛, 我相信是扭傷了肌肉。
回家後我居然完全忘了自己受傷了, 直至晚上痛得完全不能入睡才拿出曼秀雷敦DEEP COLD鎮痛貼來試試看 ~


曼秀雷敦DEEP COLD鎮痛貼一盒有 5 片, 再 + 3片膠布!


全新凍療配方,能立刻舒緩各類肌肉筋骨痛楚及現代都市人常有的肩背疼痛等各類痛症。


• 含止痛藥用成分Glycol Salicylate,有效消除肌肉疲勞、肩膊僵硬、背痛、拉傷、扭傷、腰傷所引致的痠痛、疼痛;
• 柔軟富彈性、容易撕貼;
• 氣味芬芳、不黏不膩,用後皮膚清潔乾爽;
• 不刺激皮膚、不易過敏。


如果你要把鎮痛貼貼在關節等比較會移動的位置時, 就可以用膠布來固定 ~


當天晚上我的手真是痛得不行! 甚至完全不能入睡。
因為整個右上臂也很痛, 所以我沒有修剪, 整片的用上, 再加上膠布固定。


一用下去真是非常爽, 而那個冰冰涼涼的感覺有一直持續了很久。

不過到第 2 天早上, 我把鎮痛貼撕走後, 又開始痛起來 T_T
即是說鎮痛貼是可以舒緩各類肌肉筋骨痛楚, 不過真正的問題還是未有解決的, 如果真是有拉傷、扭傷, 它可以令你舒緩痛楚, 不過絕不是可以把你治好 (這個大家要搞清楚)

同時, 這個貼一天只可以用 2 次 (因為內含止痛藥用成分), 所以我會晚上使用, 令自己可以舒服地睡 ~


然後我老公也一直有肩膊僵硬、疼痛的問題, 所以我也給他用上了一片 ~
他說用了一晚後第 2 天感覺非常良好 ~


所以我的小結論是:

如果是一般的肌肉疲勞、肩膊僵硬等, 曼秀雷敦DEEP COLD鎮痛貼真是可以好好改善你的問題。
但如果是拉傷、扭傷、腰傷等問題 (而你自己本身沒有好好根治的話) 曼秀雷敦DEEP COLD鎮痛貼也只可以令你舒緩痛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