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推介! 很合冬天用的滋潤精華! ♥ The Body Shop 有機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 ♥

是次介紹的是 The Body Shop 首次以嶄新「植物干細胞科技」科研技術,配合超過98%源自天然及20%有機認證成份的:


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TM Drops of Youth有機植物干細胞活肌精華 @ $379/30 ml
聲稱能以植物干細胞科技萃取出最純淨的天然養份,激活肌膚再生,增強自我修復能力,成就年輕美肌。

從海茴香干細胞及有機毛櫸樹芽精華中萃取出純淨養份,加上購自巴西公平社群貿易的有機巴西棕櫚樹油,有效提升肌膚細胞的自我更生,強化肌底膚質,讓新生肌膚重現;同時令往後塗抹的護膚品更易被吸收,令肌膚變得柔滑、水潤、更有彈性,延續細胞修復再生的顯著效果。

是以吸管取出精華, 比較衛生!
使用方法:潔面後以2-3滴輕輕按摩面部至完全吸收,再塗抹日常使用的精華素及乳液,亦可與精華素或面霜混合使用。


質地有點像jelly ~

上手看看~

雖然是比較, 不過也挺快被吸收的~


當中有機植物干細胞活肌精華采用以下兩種天然成份,加上15種有機植物精華,為肌膚注入高效修護力量。


(1) 海茴香干細胞 (Criste Marine)


科學家發現,海茴香即使在惡劣環境下,仍能抵御陽光、風甚至海水腐蝕而不受損害,故發現海茴香擁有出色的自我修復能力,能對抗自由基的損害,保護細胞免受氧化,加強肌膚修復及重建的能力


(2) 有機毛櫸樹芽精華 (Beech bud extract)


蘊含豐富的礦物質、酶和維他命,能進一步增強肌膚細胞更生能力,加速新陳代謝,讓新生肌膚細胞替換表層老化細胞,效果更快更顯著。

看一下上面效果~


剛上面後也不會有太的感覺, 挺快被吸收的
~
而且 15 mins , 毛孔真是有明顯收細, 而且皮膚即時性有變柔軟了! (神奇啊
)

因為我想測試一下這支東東的效果, 所以我當晚並沒有再用上其他的精華液
!
即是 tone > Nutriganics™有機植物干細胞活肌精華 >塗上眼霜 & 晚霜就跑去睡了
~
2 天早上面上的油份有比平日多了少許, 不過可以接受 (因為當晚剛好回暖了, 也不太乾燥
)

之後早上我也於化妝前使用這個, 程序如下
:
tone > Nutriganics
™有機植物干細胞活肌精華 >塗上眼霜 & 日霜 > 化妝品


當天上妝完全沒有問題, 很貼服之餘更很有光澤!!
以下是於日光下拍攝
~


而最重要是Nutriganics™有機植物干細胞活肌精華不含防腐劑Parabens及硅, 用起來就更放心了
!!!

至於根據使用說明, 是潔面後以2-3滴輕輕按摩面部至完全吸收,再塗抹日常使用的精華素及乳液,亦可與精華素或面霜混合使用。


柑柑的小結論:

我覺得大家可以按自己的情況再決定是不是要再加抹日常使用的精華素, 因為對我來說Nutriganics™有機植物干細胞活肌精華已經比我日常使用的精華素更滋潤, 所以我自己比較建議後者的用法 - 與面霜混合使用~

, 如果日後天氣更乾燥, 大家亦可以把Nutriganics™有機植物干細胞活肌精華於日常使用的精華素前使用 (我將其理解為導入液), 即是說Nutriganics™有機植物干細胞活肌精華既可以當是精華素用亦可以當作精華素前的導入液使用~

話說我下星期要到極冷極乾的俄羅斯一個星期, 我也會把Nutriganics™有機植物干細胞活肌精華帶上, 相信佢絕對可以為柑柑對抗俄羅斯的乾燥天氣! 這個我容後再同大家 share ~ ^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