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做個水噹噹的準媽媽 ♥《我的美麗日記》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

我一向也是美麗日記的 fans, 之前也有介紹過 2 款好用的 mask 比大家 ~
以下回顧:

有趣!! fusion 面膜? paper x gel mask 「我的美麗日記」絲瓜+蘆薈雙面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 - 南法杏桃面膜 - 萬寧出位價


今次再介紹另一款新 mask 比大家!

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 急救補水


自從有了小柑 b 後皮膚總是乾乾的 T_T (當然也是因為我自己也懶了 full mask ...)

「墨西哥仙人掌面膜」蘊含仙人掌花萃取精華,有效加強細胞緊密度,減低水分流失,猶如仙人掌般將水分完全地鎖在枝葉內。再配搭沙漠中珍貴的椰棗精華,強效保濕,給予肌膚由裡而外滿滿的水能量,煥發極致水亮的動人光采!



售價:HK$60 / 10片



成分:仙人掌花萃取精華富含天然養分,可強化細胞緊緻度,有效阻止水分流失
將水分徹底鎖在肌膚底層椰棗精華具有保濕補水及促進角質細胞的凝聚力,有效調理膚質,延緩肌膚初老徵兆
 

功效:高效鎖水、保濕修護肌膚



上面看看, 貼面度不錯 ~ 而且薄薄的不會很焗!

看一下使用前後對比 ~

 ♥ 少了泛紅
 ♥ 毛孔細了
 ♥ 水噹噹的沒有再甩皮仔!!!! (before 臉上的白色點點就係 d 皮仔 -__-)

讚!

第 2 天上妝很貼服的說!


<-- 怎樣我覺得我的鼻子大了很多 ... 生仔真是會大鼻子嗎??



(這個胭脂很 sweet, 雖然 shiny 卻很自然, 是來自韓國的手信, 下回介紹!)




坦白講! 墨西哥仙人掌面膜已經成為左我O既新歡 ~ HAHAHA!


聽講以前 D 印地安人經常將仙人掌葉切成片狀用來敷臉,當天然的肌膚保濕品,後來仲發現仙人掌各個部位都能萃取出與美容美體相關的功效 ~

$60 有成 10 塊, 有興趣的 JM 不妨入手試試看 ~~~

www.beautydiary.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