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聖誕「蜂」天然環保的聖誕禮物 ♥ BURT’S BEES 聖誕禮品 ♥



大家是不是又在為節日送禮而煩惱?

對柑柑來說, 收到什麼禮物最開心?
當然係漂亮, 但又實用東東 ~


柑柑又有好介紹!


BURT’S BEES 最新推出8款聖誕禮品套裝~
每份禮品套裝的天然純度達98%或以上~


而柑柑收到尼份禮物真係開心到不得了 ~:p


Tinted Lip Balm Duo Set 天然淡彩潤唇膏兩件套裝 - 顏色組合 (粉紅組)

看看包裝, 太美了 ~ 好美的蝴蝶!

一 set 2 支 ~ (原價:HK$218) 節日價:HK$ 159!!!!!

入面是這樣: 共 2 支, 分別是粉紅色及玫瑰紅色

100%天然成份
,含乳木果油、花蠟、葵花籽油、蜜蠟、椰子油等成份。
天然色素助雙唇增添自然淡雅色彩,且不會造成唇部色素沉澱~


一開出來我立即很驚訝地對老公說 ... 支潤唇膏紙做架!


結果我老公望左一眼好不屑o甘話 : 包裝黎架 ...


haha ~ 原來打開個小紙筒裡面才是潤唇膏 :p


原來 BURT’S BEES o既聖誕禮品包裝只使用循環再造及可被回收的材質作為包裝原料然~
而且每樣產品上都標示了該產品包裝所使用再生材質的比例, 夠環保!
即使是潤唇膏的小膠樽,亦用上30%循環再用物料和可回收物料製造。



環保! 我 BUY!


粉紅色, 粉粉嫩嫩的, 顏色很自然!


 

 試上咀看看 ~



玫瑰紅色看起來好有精神 ~ 也好看啊 ~


 試上咀看看 ~


一下素唇的對比 ~


2個色也很好看 ~
不用取捨, 2 支也是屬於本柑的 ~ 嘩哈哈!

對有了柑 B 的我來說, 選唇部用品時變得非常小心, 因為我會成日忍唔住鍚佢頭仔 XD
所以有顏色的 lip stick 真是只有同朋友去街時先用 ~


但尼支100%天然成份, 我用得放心, 而且有 d 色, 更有精神有好氣色! like!

以下是用了 Rose 色 ~


很自然對不對?


其實除左尼 set 仲有 7 款不同的 gift set ~

不同配搭的聖誕限定禮品套裝包括:天然全身護理套裝、天然淡彩潤唇膏兩件套裝 (紅組和粉紅組)、全天候潤唇禮盒、巴西紫莓潤唇美甲套裝、小蜜蜂潤唇美手套裝、西紫莓潤唇美甲套裝、芒果潤唇美甲套裝。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佢地 facebook 看看噢 ~


網址:www.burtsbees.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burtsbees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