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拋夫棄子」的聚會 +「深色卻宛約的妝容」❤



很多時比較深色的 eyeshadow 給人的感覺都是比冷艷!
但其實只要在各方面平衡一下, 也可以打做成比較宛約的妝容。


柑柑依家仍然勤於研究好用化妝品!
媽媽 = c9? NONONO!


用的是以下:



for face:
NARS skin oil-free moisturizar
NARS Sheer Matte Foundation
NARS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er Loose


for eyes:
Bourjois 新出的紫色防水線影筆
L'OREAL COLOR RICHE Eye Shadow
Bourjois FAN-TASTIC VOLUME MASCARA


for lip:
LUNASCL Full Glamour Liquid Lips - EX-11


for cheek:
AUBE designing puffy cheek - 415


用上了:



NARS skin oil-free moisturizar
NARS Sheer Matte Foundation (LIGHT4)
NARS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er Loose (透明的)


皮膚立刻「變」得滑 dodo ~ BEFORE & AFTER




再用:



Bourjois 新出的紫色防水線影筆 - 先畫上內眼線


Bourjois 新出的紫色眼影 EXTRAIT 11 (實物真是太美了 ~), 先上了全眼蓋



L'OREAL COLOR RICHE eye shadow





再用 liquid eyeliner 畫眼線 (KISS ME) 



Bourjois FAN-TASTIC VOLUME MASCARA



這個掃頭非常易 handle!
效果很纖長, 新手用也完全 ok!



不太深, 是很合適平日的簡單妝容~


lip gloss 是 LUNASCL Full Glamour Liquid Lips - EX-11



好美 >.<


完整的妝容是這樣:



每一件東東也很好用!
妝物明明很多, 但總是要有新妝物才覺得人生有亮點 ~ :P


衣服以純淡色為主, 簡單用上蝴蝶耳環 ~



是不是呃得下人呢 :PPP 



新一年, 大家又買了什麼新妝物呢?


話說之前柑柑參加了 Qooza Beauty《To Share, Inspire Beauty》的 blogger 聚會。


是柑柑生完 BB 後第一次復出的活動 (揮手 ing) <-- 你當自己是明星嗎? XD
是被老公冠上「拋夫棄子」的名義也要跑去的聚會~


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 真是很開心 ~
不過也可能真是很久沒見, 柑柑有點害羞跟不知所措 (真的啦, 幹嘛 ~ :P)



還好有好友 Yandy 跟我一起 ~
有遊戲玩, 有美食, 還有快樂的聊天, 真是非常開心的 gathering!



不過我心中就是很掛念柑 B ~ XDDDDD

是當了媽媽才會明白的心情 ~ :P

2 則留言:

  1. 我都好耐無同啲朋友單獨食飯。我都好期待呢啲活動。
    你就好啦。我陀囡到現在爆瘡。生完要攪攪佢。nars隻碎粉都好用仲巧大盒裝到好full同多色。
    生咗又可以化妝瘦身。
    [版主回覆02/19/2013 11:13:11]YUKI 你同我一樣是瘦底, 應該好快瘦得番 ~~~
    我也很緊張, 你好快可以見到 BB 了 ~~~

    回覆刪除
  2. 柑柑, 你真係好fit好靚呀...
    我仲好肥, 點算呀......................=.=
    仲要就返工, 一定俾同事笑我
    [版主回覆02/19/2013 11:14:20]睇相你你仲好靚 啊 ~
    我番工時都仲有十幾磅o係身 ~
    不過番工之後好快瘦番 ~ kiki 也是瘦底, 一定沒問題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