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GLYCEL 全新 20 Elements 全效細胞更新面霜

真是好久沒有打 beauty blog ~
首先, 除了是我真的很忙也是因為我想好好的試用了真是不錯才介紹給大家~
今次同大家介紹尼個真是超級好物! (我自己先試用 2 星期, 效果真是非常好)

GLYCEL全新20 Elements 全效細胞更新面霜(Twenty Elements Cellular Renewal Cream 售價 HK$890/ 50g



嚴選20種活性及幹細胞護膚成分,包括重點專利植物細胞分子,及多種保養肌膚養分,達致重點四抗功效,全方位啟動肌膚「DNA瞬間修復效能」,針對肌膚細胞修復,加強肌膚抵抗力,消除環境所造成的損害,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令受損細胞回復健康,肌膚剔透明亮。





 
早晚於用完toner 後使用~

近日天氣非常乾燥, 不過我的皮膚也沒出現什麼大狀況 ~ hee hee ~
這是早幾天在濕地公園拍的照片, 在淡妝下非常有光澤~ (到了我這個年紀, 真是最怕比人話厚妝)





這是用於面上後的對比~

看一下官方的資料:

GLYCEL 20 Elements全效細胞更新面霜沿用專利成份Lycoskin Defence細胞基因抗氧分子,,配合另一重點成分—Rice Granatum米榖石榴細胞還原分子,提供雙重保護; 同時使細胞DNA更健康,加速膠原細胞自我更生及修復,使肌膚展現健康。

 





另外, 仲揉合20種珍貴元素,從四方面重點為肌膚抵抗傷害,有效抵抗環境污染,令細胞免受破壞及傷害,包括抗氧化、抗污染、抗醣化及抗日曬


 

除了以上重點成份外,20 Elements全效細胞更新面霜結合多種活效護膚成分,充分提供細胞需要的營養,並產生協同效應,加強肌膚細胞修復及更新能力,為展現年輕肌膚作有力把關。
我用左Elements全效細胞更新面霜之後就沒有再用其他的保濕品。
但皮膚依然水水的, 以往甩皮之類都通通沒有 ~這是再化上淡妝效果。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用了一整系列的 GLYCEL ~ XDDD
每次一入廁所也覺得自己好幸福 ~ :P





 
使用方法:早晚適用,於潔面及調膚後,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雖然遲左少少, 不過都想介紹下尼set 柔肌活效手部修護組合~
裡面包括:

Vital Nail Concentrate
柔肌活效護甲油(4ml)
Vital Hand Care柔肌活效潤手霜(60ml)
Vital Hand Care柔肌活效潤手霜(15ml) x 3
 



GLYCEL柔肌活效潤手霜真是好清香。
有點像果香的氣味~


 
Before: 有點乾乾
After: 真是立即水水了好多



(我雖然不常做家事, 不過洗奶樽, 曬衣服這些還是會做的~)
這些15ml 細細支一放入手袋帶出街真是very good!

GLYCEL柔肌活效護甲油,集結八種極豐富天然精油,高度修護指甲及甲邊皮膚,避免乾燥、爆裂,及減少指甲折斷情況出現,預防倒刺產生,筆狀設計更方便隨時使用~





原價:HKD$340
奪目價:HKD$28885折)

(
本文與 GLYCEL 合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