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柑 B LOVE ♥ 英國有機棉 nature purest 浴巾 ♥

B 之前條沖涼巾成日甩毛比柑爸投訴。
但其實柑B用的毛巾也不是街邊平價貨, 是在大百貨公司買 $80 多元的毛巾。
但成日甩毛毛, 本來朋友推介用大紗巾, 但我個人又中意毛巾多過紗巾, 覺得比較吸水。

苦惱很久, 在柑B 生日月收到了 nature purest PR 姐姐送來的禮物。

nature purest 的軟綿綿浴巾!


包裝真是很精美, 如果用來送禮真是很得禮 ^0^

這個浴巾的特別之處就是用來自英國的有機棉!
不含化學成份 (i.e. 染料, 螢光劑, 增白劑), 不怕敏感, 安全又環保 ~

從事Garment 行業超過 10年的我, 看盡不同染料及加工問題。
所以我對 organic cotton 也是情有獨鍾的, GOTS 有機認證可是不容易得到的!


一面是紗巾


一面是毛巾
!


我自己是用毛巾面抹柑B 頭仔同身體, 而紗巾面用來抹面面~

HAHA ~

睇下柑B 用得幾開心, 因為真係好SOFT ~


好舒服呀 ~


而且也沒有甩毛毛, 柑爸終於沒投訴了!! ^_^

而且而且, 還可以當小被子用。

睡著時真是像天使XDD


這個傻豬到現在也以為這樣我就看不到他XD

小傻瓜~ ^_^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spurest

1 則留言:

  1. NATURES PUREST是我和我仔最愛的品牌,的確很好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