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Tony Moly 蝸牛系列

最近試用左Tony Moly 的蝸牛系列!!
說起Tony Moly 就想起我最愛的super junior ~ 不過最近好像換代言了?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好用的產品我不會因為換了代言而不用 …)
而當天 BA 姐姐見我面上有暗粒 & 豆豆就同我講佢地otony moly intense care snail hydro-gel mask係有豆豆也可以用的。
所以番屋企就即刻試下~

原來不是paper mask~
 
gel mask! (我用前也沒看清楚!!haha!)



尼個mask 是分上下部份的~ (這是我用完之後放在大腿上影的~XD)



貼面度ok精華很多~




我用了20mins, 拿下mask 後是這樣 ~之後再過了20mins, 我照了一下鏡就嚇了一大跳!!!
面上的毛孔完全收細了好多好多效果超明顯!
而第2天早上暗粒平伏了 (只是用了一次!)
但豆豆還在沒有特別好了or 惡化。
上妝很貼面不過面油比比人多了少許 (可接受)但到了隔天已沒有尼個問題!
而同系列其實仲有TONER, LOTION, 精華以及抗皺美白~

toner 是很身的~

lotion


精華



抗皺美白



這一整個系列用在面上後就是… 太潤XDDD感覺是在冬天用or 皮膚比較乾的jm 用比較合適。
對我來說是過潤了~
 
但這個mask 真是太好用了!大推!!!
 


**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