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澳洲Organic Food Chain驗證 - Cherub Rubs趣樂系列

相信大家對Cherub Rubs (澳洲趣樂) 都唔陌生, 大家又知唔知趣樂係澳洲首間通過天然有機認證的嬰兒護膚品牌~ 產品完全不含化學劑、人造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今次我同柑B 一齊試用左全天然有機護膚膏 & 全天然有機紓緩痕癢露~




全天然有機護膚膏


100%
有機成分, 包括澳洲堅果油、可可脂和洋甘菊油。適用於破損或漲紅的面頰、手和尿片位置, 以保持寶寶肌膚的柔軟幼嫩。

試下先


塗塗塗


面仔滑嘟嘟, 潤而不笠

另一支是比較有趣的產品, 全天然有機紓緩痕癢露:


無論是濕疹或汗疹的困擾令肌膚變得痕癢只要在受影響處塗上並輕輕按摩肌膚, 裡面的蘆薈、金盞花油和龍舌蘭油緩和寶寶的肌膚和減低痕癢的感覺。

因為是全天然的關係, 用多幾次也完全 OK ~


不過留意, 用之前要先搖一搖 (B 最愛尼個動作XD)


塗下先~


但對比起柑B, 這支紓緩痕癢露對我也很吸引!

因為我d 皮膚成日都敏感, 近日天氣轉冷, 真係痕到我飛起~
出了很多粒粒。


不過只用一次也不算太止痕, 繼續用了2,3, 皮膚好似終於振靜下來~





然後是我的面近日也在敏感 T_T
出了很多一粒粒


我晚上用了護膚膏
+ 紓緩痕癢露。


這是第2 天早上的情況, 雖然還是有泛紅, 不過皮膚平伏了~
真是好了很多~


再化上淡妝 ~ (其實皮膚敏感最好不要化妝啦~ 我真是反而教材)


因為我本身的皮膚很敏感, 尤是轉天氣。
真是又痕又樣衰, 醫生也叫我如果皮膚敏感時可以改用低敏性的lotion 去取代日常繁複的護膚程序 (i.e: 爽膚水 > 精華 > lotion … etc), 直至皮膚好轉才用回之前的護膚品。

如果大家也有皮膚敏感問題, 其實也可以考慮改用連BB 也可以用的產品!
簡單地說是把兒子的東西據為己有 , 應該係教佢要分享XDDD

P.S.
這個產品是大肚媽媽也可以用的~ ^_^

**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



網址                           http://www.cherubrubs.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herubrubs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