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衍生孩之樂草本鐵鋅鈣軟糖

新年期間老人家一直比柑B 食糖果, 真係搞到我差D 家變。

正打算搵下有無比較健康/有益的零食去取代一般糖果時, PR 姐姐就問我有沒有興趣比柑B試下衍生孩之樂草本鐵鋅鈣軟糖



衍生本來就有出很多不同的小兒保健品, 所以對質量我也很放心, 但事前亦先詳細了解了一下。

衍生孩之樂草本鐵鋅鈣軟糖精選藥食同源的茯苓、山藥、白扁豆、紅棗,特意添加葡萄糖酸亞鐵。
而且有別於一般軟糖, 特添草本成份及其他營養素, 可於進食軟糖時吸收營養。
鋅可提升神經功能、傷口癒合和維持人體的免疫系統, 鈣可維持牙齒及骨骼。



一盒為 30小包, 每包 5, 150粒價格為 $79.9/

不過我看了所有包裝及說明書也沒有列明幾歲可以食, 也沒有任何建議食用量
但柑B 已經 2歲半, 應該是可以食用的年紀, 而食用量我就當作是一天一包為上限吧!?

有防偽貼紙


全是獨立包裝


一包有5


上面是有糖粒的


說是蜜桃味, 我自己試吃過, 小朋友一定喜歡, 不過我覺得略甜左少少。
但如果同普通糖果比較, 感覺上是比較有益的, 怎麼就也是添加左草本成份及其他營養素~


而柑b 也當然很愛吃啦~


價格也算合理, 有興趣的媽媽也可以比小朋友一試~

https://www.facebook.com/hinsang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