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韓國 Luvia mask

近日開始想keep番好D 皮膚, 所以一星期會用2 mask!
而我發現韓國的mask 大部份都好好用, 好合適我自己, 同價格亦很合理!


Luvia
是新進的韓國品牌, 今次試用左Luvia mask, 韓國定價為30000 won / ,香港定價為128 / 盒。(9/5 於香港各韓國化妝品店均陸續上架。)


共有4 款不同選擇:

抗皺 -紅參提取物,β-葡聚醣和植物提取物,幫助舒緩肌膚刺激舒緩肌膚,調節肌膚平衡。
腺苷深入滲透皮膚,以幫助防止皺紋的產生。


美白 - 甘草(甘草)根提取物和桑白皮皮提取物舒緩敏感肌膚和供應營養,保持皮膚濕潤。

膠原 -膠原蛋白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緊實度。這款產品採用了獨特的技術,提供和激烈的,即時的和持續的滋潤感和流暢,敏感的皮膚,完美的吸收!它堅固耐用恢復其理想的濕度水平。

水族 -蘆薈葉提取物,綠茶提取物和橄欖精華舒緩受刺激的皮膚,使皮膚滋潤與豐富的水分供應。
蘆薈汁軟化和舒緩肌膚,同時天然油脂滋潤皮膚,抵禦有害的自由基。


先看一下貼面度, 因為 mask 比較薄, 我第一次用時反了2, 3 分鐘才成功放到面上。
但第2 次用就半分鐘已好好放了上面。


10
20分鐘後取下面膜, 按摩就ok ~

我第一次試用了水族, 感覺非常舒服。

其實由袋中一取出來時覺得精華有d , 但估唔到上面後非常清爽,皮膚吸收亦ok~

第二次用了膠原, 這款的感覺也同樣良好。


之後再試了美白, 抗皺, 坦白說, 可能因為我每款只用過1,2, 所以感覺分別不大。

水潤度也可以 KEEP 2-3~
化妝也特別貼服,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一試~ ^_^

**
以上試用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