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極水潤! OlAy Super Cream 「緊緻、抗皺、彈性」♥

我人生第一瓶 skin care 就係媽媽送比我的OlAy, 當時還是初中生~

經過這麼多年, 媽媽一直也是OlAy fans, 而我也有間中使用佢地嘅 product ~
OlAy
含專櫃級成及珍貴配方Regenerist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效果更超15款專櫃面霜, 而且價格更是非常平民化~
 
 
 
OlAy與新加坡著名尚插畫Grace Ciao破格合作,特別推OlAy X Grace Giao節日限定禮盒, 優雅的的包裝載著一50g OlAy Super Cream 及一14g 旅行裝,讓女士感受前所未有的緊緻彈性。
一大盒50g 再加送 14g 的旅行裝只是 HK$239.9, 真是非常合理!
 

OlAy Regenerist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OlAy Regenerist Micro- Sculpting Super Cream
50g  HKD$239.9
 
包裝華麗得體~
 
有列明EXP DATE ~
 
一盒2, 一大一小~
 
Regenerist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效果更超越15款專櫃面霜
 
ü   有緊緻、抗皺、彈性的功效
ü   綻放年輕彈潤肌膚
ü   有『地中海黃金』之稱的Olivem橄欖精華萃取物有效幫助氨基酸肽複合物深層滲透,加速發揮吸收作用
ü  利用微分子超深滲透科技,獨特瞬釋速滲體系,接觸肌膚瞬間釋放護膚成分蘊含豐富Aminopeptide胺基酸複合物,促進肌膚再生,強化肌膚保水屏障,減少膠源蛋白流失
ü   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促進年輕蛋白交聯結構,加強肌膚彈性
ü   霜狀豐潤質地,絲質柔滑感受;獨特水包油配方極易吸收
 
 
質地是比較杰身的cream
 
有淡淡的香味, 不是花香, 是比較傳統的cream ~ like!
 
抹開後很快吸收 ~
因為比較杰身的關係, 我以為用起來會比較厚身, 意外地非常水水~
一上面是完全沒有杰的感覺!!!
用在面上~
 
一瓶有齊「緊緻抗皺、彈性」功效

before - 皮膚比較乾, 毛孔大

after - 皮膚水潤有彈性, 平伏細緻了
 
尤其是象我年過30, 又要上班又要帶小孩, 如果不好好保養相信很快會變c9~
抗衰老當然是愈早愈好, 希望我也不算太遲~
 
使用一星期, 上妝更貼服, 皮膚也不受乾燥天氣影響充滿光澤。
 
銷售點:各大萬寧及屈臣氏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