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媲美激光擊斑技術 SHISEIDO 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有睇開我BLOG 都知我本身有做 laser 去斑,真係幾好 (好痛)
激光去斑有一個麻之處, 除左要抽時出去做之外, 就係treatment 前後3 都唔可曬。
來了, 我真係個個星都要出去被爆曬-_-
為左令柑B 開心, 個個星都有各式各樣的戶


坦白講, 我之前試過好多不用的美白product, 先不說效, 而是很多美白product都令我皮
所以我對含美白成份的用品是非常挑剔的。(不用任何含美白成份的 mask)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修護系列係首個結集醫學美白及家用美白的修護系列,紫外線及其他外界刺激都會向黑色素細胞發出訊號, 促進製造黑色素。

SHISEIDO開發了劃時代櫻花防禦技術, 抑制此表皮層訊號, 有助減少色斑形成。
櫻花防禦技術的主要成分源自淡粉紅色的日本染井吉野櫻, 有效提升黑色素抗力, 開拓專業抗斑技術新里程。

雙重美白截擊對策」將高效美白美容療程與頂尖美白修護配方合二為一,利用雙重美透白PRO方案PROAPPROACHX2, 減少已形成色斑同時抑制色斑新生形成。

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 HK$760 / 30ml


嶄新微米擊斑技術能於散佈於面上的無數微細斑點發揮作用,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而不會對正常細胞構成影響, 淡化已形成色斑, 袪除滿佈過量黑色素的老化細胞, 同時有助預防色斑形成於未然, 綻放持久透亮光芒。
配方揉合低分子油分, 令精華素能深入滲透肌膚, 發揮更準繩的狙擊色斑效果。

包裝簡單精


泵裝方便使用又衛生

質地是這


有很淡很淡的香味
不算很桀, 但也有一定質感


推開後很快吸收

上面試試, 用於toner 後及保濕前

我之前試過某d 美白產一上面就覺
尼支就完無尼個感, 用起來都幾舒

輕輕按, 尼幾日天濕用起來也沒


今次試用的時, 未能好明睇到去斑效
整體膚比之前白淨明亮, 最重是改了我面上嚴的泛紅問!

另外一重點係, 尼支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除左可去斑, 可以抑制色斑新生形成!
依家已春天啦, 會愈來愈, 以美魔女為目的我又點可無一支美白精華防身呢? XDD
我會好勤力, 早晚努用架啦~


百年美白SHISEIDO將象徵幸福、純潔的314日白色情人節,訂立為「SHISEIDO WHITE DAY 3.14」,以美透白肌膚向全球女性回禮。
 
SHISEIDO 31314 日與大家一同慶祝白色情人節
1)    313
WHITE DAY
大使將會遊走銅鑼灣、尖沙咀及旺角!
只要與WHITE DAY大使合照上載到社交網站,並 Hashtag #ShiseidoHK #ShiseidoWhiteDay #314WhiteDay ,即可獲贈WHITE DAY 玫瑰*,為WHITE DAY增添浪漫氣氛!
 
活動詳情:
12:00 – 13:30:銅鑼灣崇光百貨附近
15:00 – 16:30:尖沙咀天星碼頭附近
17:30 – 19:00
:旺角朗豪坊附近
 
(活動的時間、地點會因天氣問題或因臨時道路而改變,而不作另行通知。)

2) 3
1314
購買任何產品#,即獲贈WHITE DAY 玫瑰及全新升級WHITE LUCENT美透白試用裝*乙份,倍添甜蜜感覺。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只限香港專門店及專櫃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