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史上最神秘組織 – 「媽媽會」♥


相信好多媽媽都有參加「媽媽會」, 但所說是媽媽會不是尿片奶粉商果D媽媽會。
而係同年/同區/同校等的自組「媽媽會」。



記得當年初為人母, 不知怎樣就加入了一個大型媽媽會。
之後又再細分加入了一個同區的媽媽會。


然後我老公看著我總是對著 whatsapp 傻笑也忍不住問了一句:「你不是加入了邪教吧?XDDDDDDD


所謂「媽媽會」當然就只有媽媽, 由大家一起分享照顧初生BB,分享餵人奶心得開始, 到轉固體食物, 戎奶咀。然後一起選幼稚園, 一起相約遊玩。

一轉眼4年了, 我們現在已開始討論選小一了。

看著每個小孩一起長大, 由各自各玩到現在稱兄道弟, 感覺也實在非常奇妙。

由這樣:


變成這樣:



在難過的時候, 大家也會伸出援手。

遇上開心事也會第一時間分享。


我們一起去旅行:



走到街上看到大減價立即幫忙搶購。XD
某人說了一句: 明天出來玩! 大家就一呼百應。



然後我才發現兒子得到了一班好朋友, 我也因為他而得到了一班好朋友。
謝謝你們! 我的戰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