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K11 法國品牌工作坊 x Paul & Joe春妝魅力



是次參加的是 K11 Paris Fashion Week - Paris Night

法國盛會之法國品牌工作坊 x Paul & Joe春妝魅力


以下是活動安排:
















7:00pm


集合 – K11 Concierge


7:00pm – 7:29pm


欣賞 Capella 表演


7:30pm – 8:29pm


到達指定工作坊進行活動 - Paul & Joe春妝魅力


8:30pm – 9:00pm


憑換領信到藝術館2樓的MiXTRA (shop222) 領取Arnold Palmer tote bag禮品


有關OVENHOUSE Deluxe “portion cake 法式小蛋糕($18-38) 乙件及French handmade chocolate 法國手造朱古力. ($16)乙件



下班後匆匆由灣仔趕去尖沙咀左一袋右一袋 (公司野, 但加埋我部大相機, 真係非一般的重... )

不過因為
Paul & Joe春妝魅力跟Capella 表演撞了時間, 所以我們在沒有欣賞Capella 表演的情況下就直接去了Paul & Joe春妝魅力 ... 所以這 part 就不能跟大家分享啦 ~

起初以為也會有機會自己化妝, 到達後才知道只有化妝師為 model 示範 ~
上課地點是 ... Paul & Joe ... 門口的空地 (?) ~ XD

不幸地我坐不到有利位置, 全程基本上都係睇背脊
... (因為已無其他位亦似乎唔太方便比我企起身, 好彩坐我隔離的 ting ting 超 nice, 成日叫我坐過 d 同比位我影相 ...)
而化妝師姐姐的聲音亦被商場的音樂遮蓋左大部份 ...




先上 base 同 foundation, 而化妝師姐姐說一般人上 base 時會分 5 點上, 其實這個方式不正確。
直接上面推開就 ok 了 ~ 再遮瑕 ~











遮霞 & 上碎粉, 這個碎粉很可愛, 像南瓜 ~ 粉樸也很大 ~





畫眉, 打 hightlight 同 shading









上 eyeshadow, eyeline, 胭脂同唇膏 ~
個 eyeshadow 是 liquid 狀, 好靚架!




























無瑕啊 ~~





說是春妝教學, 不如說是化妝程序教學 ~
因為這個教程對我們這些對化妝略有認識的 beauty blogger 來說是 basic 了一點啦!



但 ... 卻燒很大! 很想把 Paul & Joe 的東東都抱回家 ~~~
真係太靚啦 ~
 你睇 ~




































好美吧? 不過有鑑於我又累又餓, 完全沒 shopping 的意慾, 留番下次再血拼吧!

Paul & Joe 還送了我們 3 件又精緻又的色的 samples ~







回家也急不及待一試 ~
很奇妙地 ... 她們的 cleaning milk 是其實是 gel 狀 ... lotion 是 liquid 狀 ... (結果我倒得一地也是)
cleaning milk 很好用 ~ 橙味好香啊 ~~

另外還有 2 件禮物:

MiXTRA 送出的 Arnold Palmer tote bag (我簡左桃紅色)











OVENHOUSE Deluxe 的“portion cake 法式小蛋糕French handmade chocolate 法國手造朱古力






OVENHOUSE Deluxe  的店員態度非常一般, 又比說話我地聽: o甘多人架!
我心諗: 有幾多人, 唔通有 d"人"得你見到我見唔到? (柑柑好細膽架, 唔好嚇我 wor ~~

)
但我唔中意食甜野, 所以件 cake 同 chocolate 都益左我老公!

這個晚上真的很充實 ~ (雖然無飯食
)
謝謝 the ztyle & k-11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