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Bourjois 給生日會員的神祕精美禮品是什麼? 我 "O" 咀鳥 XD

上星期收到 Bourjois 寄給我的生日優惠卡 (我本身是 Bourjois 會員)
其中一 part 是有「神祕精美禮品」一份 ~ (就是我剪了那 part)



大家估下是什麼?
.


.


.


.


.


.


.


.


.


.


.


.


.


.


.


.



粉底 sample 一包 ...
其實我真是沒期望是什麼 ... 但這份神祕精美禮品也未免有點 ... 太大手筆了吧? hahaaa!

可能佢見我o甘顎然, 即時話可以免費修甲一次! (但明明就是買滿 $200 才可以免費修甲, 我識字的, 唔好呃我 -__-)

一踏出門口老公就忍唔住大笑起黎 ... (佢恥笑我)

老公: 你的生日禮物!
我: 是的!
老公: 你就值這麼多!
我: 完全明白!

神祕精美禮品 <--- 神祕是沒有錯 ... am ... 說精美也沒有錯 ... 說是禮品也勉強可以 (如果說試用會好一點)
所以 Bourjois 沒有錯, 是我想太多了 ~

還好我家附近有 Bourjois, 如果有人是為了神祕精美禮品而故意乘車出去就真是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