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COSME DECORTE 全新 LACOUTURE 輕盈透肌體驗之旅 ^0^

鐘愛日本化妝品牌的我是第一次接觸 COSME DECORTE 尼個牌子!
感謝 the ztyle 的邀請!

而今次的主角分別是:


- Moisturizing Base

- Smoothing Base

- Brightening Base

- Covering Base BB

- Loose foundation

- Concealer




為了吸引大家看下去, 我先給大家看一下效果! (圖片完全沒加工過)



我的素顏很嚇人我知道, 不過這樣才可顯出 LACOUTURE 系列的威力 XD
因為停用了美白用品一段時間, 再加上皮膚狀況不太穩定, 所以膚色枯黃, 但皮膚亦很紅及有不少豆豆印 ~

當天到達後立即卸妝 (感謝草莓幫我留了位置)



之後就開始上精華, 這個精華上面後水水的, 很驚喜!


然後是 lotion!


接著, 來自日本的老師開始為我們介紹各款的產品 ~


然後日本老師分別為 2 位美女 model, 試用了 Brightening Base 及 Covering Base BB~

而我們亦在雞蛋上分別用上 Brightening Base 及 Covering Base BB~


當天我選了 Covering Base BB, 因為皮膚真是太紅, 如果用 Brightening Base 對我來說就有點遮瑕度不足了!

而 Concealer 亦有筆狀及 cream 狀 2 種

筆狀 Concealer 是用在眼下及令紋位置


而 cream 狀 Concealer 就可以主力用作臉上的遮瑕 (i.e. 痘痘印, 斑斑之類)


最後就是這個 Loose foundation!

大家可以選擇用掃 or 粉樸上 (用粉樸會自然一點, 用掃則可以這遮瑕度一點)

如果有些位置毛孔偏大 (eg: t-zone 位) 可以先用粉樸薄薄上一層, 再用掃在重點位置加掃一下 ~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這個新出的 Loose foundation 加入有機棉成份!
所以非常滑, 非常幼細而且不傷皮膚 ~ (這個柑柑真是大愛)

因為只要上 base 及 loose foundation (不必像平日 base> liquid fdt > losse powder) 所以真是非常省時間 ~

大會亦為大家提供了齊全的化妝品, 給大家化番個靚妝先走 ~ (心)

我選了這些 ~ (安全色 XD)



稍後柑柑會再用尼個系列示範一個簡單日妝, 敬請期待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