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COSME DECORTE 全新 LACOUTURE系列為你打造完美 "偽素顏" XD

我真的很久沒有素顏外出, 不過"偽素顏"我卻是很喜歡XD

最近試用了COSME DECORTE 全新 LACOUTURE系列的產品, 個人覺得很合適喜歡簡單妝容的 jm!
其實現在那有人會用厚粉批盪上面?

是次試用的是 ~

Moisturizing base SPF20/PA++ 30ml
Covering base BB SPF40/PA+++  30ml
Illuminating Concealer 2ml
Loose Foundation SPF18/PA++  5g


因為上次活動中我已試用了Covering base BB , 所以今次再為大家介紹另一款 Moisturizing base ~
其實 2款的分別在於 Covering base BB (右) 的遮瑕度較高, 而 Moisturizing base (左) 的保濕度較高。


同時 Covering base BB 有 SPF40/PA+++ 更合適在夏更使用 ~


Moisturizing base SPF20/PA++ 30ml


上面後有少許平均膚色效果, 但遮瑕度一般, 如果有痘痘印, 斑斑等要另外使用 Concealer~


Illuminating Concealer 2ml - 合適用於眼下及令紋位置

扭扭筆的設計非常不錯, 上皮膚後感覺很薄很貼, 不過扭時要注意份量, 只要限扭一下就 OK, 否則份量太多就會有點浪費了 ~


最後是 Loose Foundation SPF18/PA++


大家可以選擇用掃 or 粉樸上 (用粉樸會自然一點, 用掃則可以高遮瑕度一點)

而我個人喜歡用粉樸, 因為這個粉樸真是超軟, 很舒服!


如果有些位置毛孔偏大 (eg: t-zone 位) 可以先用粉樸薄薄上一層, 再用掃在重點位置加掃一下 ~


基本上只有用上這 3 件 product, 就可以有非常完美的"偽素顏"效果XD

而且也很有自然皮膚的光澤感 ~

小結論:

如果大家問我比較喜歡 Moisturizing base 還是 Covering base BB, 我會說 2種也喜歡, 不過可以用於不同場合。


冬天的話我一定會選 Moisturizing base, 因為就算天氣很乾燥, 上了 Moisturizing base 依然感覺滋潤 ~
而且我一向也有使用 Concealer 的習慣, 所以遮瑕度略低我也可以接受 ~
因為完妝感覺很自然!


夏天或者要去 dating 啊, 拍照啊, 我就會選用 Covering base BB, 因為妝感比較重一點, 完妝感覺會較高 ~
當皮膚質量較差時使用 Covering base BB 亦可以令皮膚看來更完美 ~


所以大家不妨按自己的要求去選擇 ~ ^0^

1 則留言:

  1. 嘩...哈哈有好野分享...我又想試下啊.....
    [版主回覆03/03/2012 15:05:27]去專櫃玩下先 law ~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