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雞手鴨腳又好玩的 ♥ 美國雅培孕媽媽體驗大學 ♥

上星期 6, 柑柑和柑生 (我老公) 一齊參加左美國雅培孕媽媽體驗大學!
這是懷孕以來第一次聽相關講座, 心情很興奮 :P

 

活動o係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舉行, 由2PM - 6:30PM
當天準時到達 ~很快就可以入場 lu ~



場地不錯, 不過有一點焗, 可能是人流太多 ~

人山人海的呢 ~ (主持說有 800 人 ~ *0*)



一開始先由小兒外科王醫生分享嬰兒護理心得 ~



由點抱到便便, 眼耳口鼻皮膚護理等等都有詳細介紹 ~





然後是星級嘉賓, 張祟德同佢太太分享佢地o既心得 ~



之後就是很期待的實習課:

 

♥ 第 1 課是初生嬰兒護理技巧 - 洗澡





由陪月姨姨教授, 看似簡單, 其實一d 都唔易 ~



大家也用心的試著看 ~



在柑柑用心學習的時候 ...

 

柑生: 喂
我: 咩事
柑生:
你知唔知你將 BB 個頭撞左落個盆度好多次
我: (正想反駁, 發現 BB 個頭果然同個盆 KISS 左) ...
柑生: 如果真 BB 就瓜左啦 ~


♥ 第 2 課是初生嬰兒換片技巧



這個很好笑 ~
我超雞手鴨腳, 大家睇下, 我堅係皺曬眉 XD


不過職員姨姨很 nice, 還叫我老公試試看 ~



以上是我老公的玉手, 跟我一樣的雞手鴨腳 XD


♥ 第 3 課是模擬產房



這個主要是資深陪產員為我們分享心得 ~
對我地尼 D 第一胎的媽媽很有用 ~


eg: 作動徵兆



又或者走佬袋要帶 d 咩 ~



而且仲有餅乾派, 很細心, 因為孕媽媽很易肚餓 :P



♥ 第 4 課是初生嬰兒按摩技巧



由日本來的導師教授~


其實還有孕婦按摩班, 不過玩了大半天我真的太累了, 所以無參加!
跟老公去了 HIGH TEA ~

 

分享一下有咩禮物:







 
以上的是「傳說中的壓驚米袋」不過之前有新聞說不小心使用會引致窒息 ~ 千萬要小心!!!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環保袋 -__-

不過這個袋子很不環保, 因為作為一個成年人, 咩個o甘o既環保袋有點尷尬XD

建議雅培下次可以考慮提供一些比較正常的環保袋XD

另外, 大家也可以留意雅培的網頁, 不時有免費的活動 / 講座及很多非常有用的資訊!!!
https://www.abbottmama.com.hk/pregnancy_40_weeks/

o係 4月佢地仲有 d 活動, 柑柑也會參加 ~
有興趣的準媽媽也可報名看看 ~
https://abbottmama.com.hk/events.php

























雅培媽媽學堂 4月份課程
活動日期2012 年 4月15日及29日 (星期日)
活動時間11:00am - 2:00pm / 1:00pm - 4:00pm
活動簡介

初生嬰兒護理知多少

狀態進行中
 



然後經過 RABBIT, 不小心入手了一對新鞋子 ...
原 $4XX, 特價 $259!
是真皮, 很好穿, 所以忍不住買了 ~ HEE! (我加了鞋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