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 開架良品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系列 ♥ 透薄 ♥ 自然 ♥

近日都在寫有關懷孕的 blog ~
其實我是 beauty blogger 呀 ~ :P

今天來一篇便宜又不錯的開架粉底介紹 ~
分別是:

1.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Liquid Foundation肌膚完配保濕粉底液(HK$145)
2.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Ultra-Fitting Two Way Power Foundation肌膚完配貼薄兩用粉餅 (HK$148)


買粉底最重要係咩?
當然係啱色! 唔啱色真係講咩都假 ~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肌膚完配系列係專為亞洲人O既皮膚研發, 所以更 MATCH 我地O既膚色!



1.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Liquid Foundation
我選了 R2 色, 很自然的 ~



挺薄的 ~



2.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Ultra-Fitting Two Way Power Foundation
我選了 G5 色, 看起來很深, 不過上面後很自然, 不錯 ~ (不過如果選淺一度可能會比較白裡透紅)
粉質很細 ~


我臉上最大的問題是毛孔, 膚色不均, 泛紅, 及痘痘印 ~ (沒法啦 ~ 在懷孕其間我都停用了所有美白 product)



  上了 Liquid Foundation 後, 明顯已改變了膚色不均, 泛紅及毛孔問題 ~
不過嚴重的豆豆印還是要用遮瑕及 Two Way Power Foundation 來 KO!
效果透薄自然 ~


4小時後 (在完全沒出汗及沒補妝的情況下)


效果不錯!


 第 2 天再試試單用遮瑕及 Ultra-Fitting Two Way Power Foundation 的效果 ~ (即是跳了 Liquid Foundation 的步驟)

效果依然不錯! (因為一般來說 Two Way 都可以單用, 適合懶人如我 :P)


4 小時後 (這個我要平反一下, 因為當天我大傷風, 包了超多雲吞, 但在完全沒補妝的情況下妝容依然 OK <-- 除左個鼻 :PPP)


來一張家族合照 XD:


hee hee ~ 那 2 粒 eye shadow 是在萬X 2件 75折時入手的 ~
但效果唔錯架 ~~

有興趣的 sis 不妨去看看 ~
最重要係價錢很平民, 很抵玩 ~ ^0^

我的 NO. 1 TRUE MATCH:最啱我膚色, 透薄又自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