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來自海洋的美白 - H2O+ WaterWhite Advanced 水漾高效亮白精華

夏天就到, 要同太陽伯伯玩要做足準備!
 

而今次柑柑試用的是 H2O+ WaterWhite Advanced 水漾高效亮白精華~~




個包裝好 cyber! 好靚! 我中意 ~ (張相我影得好靚仔!!
)
使用 pump的形式, 既方便又衛生!





算不上是 cream 但又不是 jelly ~ 應是 2 者之間 ~






左是上了手, 右是搽均衡以後 ~

再上面看看 ~ (我 pump 了約 3下)






大家可以清楚見到使用後是有一點"笠" (有dd油光), 而不是很乾爽的質地 ~
不過精華一般的質地都是比較"笠", 所以也是可以接受 ~ (因為只是少少"笠")
但也即時覺得水份提升左 ~


第 2 天上妝也貼服了 ~ yeah ~

至於美白, 其實使用1天後, 第 2 天皮膚也明顯亮白了!! (這個都幾利害, 當然大家唔好幻想可以黑人變白人啦!)
使用一星期後, 皮膚顏色也稍有均衡了啊 ~ (不過我要申報是: 我中途也有用其他美白 mask)
但碎班淡色又不太明顯, 始終美白之路是非常慢長的 ~
我想有恆心地繼續使用會更有效果 ~


不過!
我的皮膚是非常非常的敏感, 使用這個也 ok ~
只是第一次用時覺得很"那" (可能是因為我太乾), 但之後用都沒尼個情況出現 ~~

o甘大支, 有排用! 以美白精華來說這個 price 是超抵!!

再來看一下來自官網的介紹: (HK$480/30ml)
採用海洋三重極致亮白技術,結合維他命C醣苷、天然海帶結及四重亮白草本配方,
可阻截已形成的黑色素擴散,中斷細胞製造黑色素,
同時阻止黑色素形成,從內中外三層全面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








有興趣的 SIS 要留意啦 ~
3 月31 日前可以以半價體驗"水漾高效亮白"套裝 (見下圖)





感謝TheZtyle x H2O 提供試用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